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成镇 > 工作动态
王巷村“三举措”深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1-14 10:35:12     来源:安成镇

QQ截图202001141032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巷村党支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从特色党建、重点工作和机制建设三项举措深化主题党日活动。

  融入特色党建重点抓。把规范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坚持与“三会一课”相结合,细化主题党日活动基本内容与活动形式,特别强调了主题党日活动在深化理想信念、激励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等方面的基本要求。推动主题党日活动全面融入基层党建工作。

  结合重点工作务实抓。把主题党日活动与主题教育、环境卫生、扫黑除恶、秸秆禁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重点工作相结合,让主题党日活动成为每一个党员了解乡村工作的重要窗口,使党日活动有血有肉,不流于形式,充分调动广大党员政治激情与责任担当意识。

  纳入机制建设长效抓。坚持把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制度,作为强化广大党员教育管理的有效手段,及时制定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以制度形式使主题党日活动每月固定开展,长期坚持下去。做到每次活动有方案、有记录、有图片,确保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制度化规范化开展。

  王巷村 王燕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