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成镇 > 工作动态
黑泥社区“心系社区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0-01-10 11:15:39     来源:安成镇

QQ截图20200110111451

  1月8日,春节将至,黑泥社区工作人员心系辖区困难群众,不顾严寒,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确保辖区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走访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石店组居民方庆英家中,老伴去世的早,自己无劳动能力,无经济收入,一直跟着有智商缺陷的儿子生活,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困难户方庆英感激的说:“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困难群体,真的让我们心里太温暖了。”

  通过春节前走访慰问,让辖区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让困难群众都能过上一个欢乐、温暖、祥和的春节,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黑泥社区 陈亚梅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