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成镇 > 工作动态
中燃燃气公司走进安成社区为居民发放燃气灶
时间:2020-01-10 10:55:26     来源:安成镇

QQ截图20200110105610

  1月9日上午,淮南中燃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安成社区,为居民发放燃气灶及《客户安全使用手册》,讲解燃气安全使用常识,教居民如何正确使用燃气灶具,受到居民的认可和欢迎。

  领到燃气灶的陈女士高兴地说“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讲的都是家庭必备知识,太实用了。下一步天燃气接通以后使用起来既安全又经济,太感谢社区和燃气公司了。”

  据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发放完燃气灶之后将逐步对安成社区西区所有住户进行上门安装并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让居民温暖过年、安全过冬。

  安成社区 陈伟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