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成镇 > 本地特色
辛东社区开展电动车牌照办理零距离服务活动
时间:2020-12-22 19:44:04     来源:安成镇

图片1

  近日,辛东社区联合田家庵区交警二大队,在社区开展电动车牌照办理服务活动。

  活动中,提前得到通知的居民早早来到服务点,有序进行填表登记。交警二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安装电动车牌照是为了减少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也是为了防范盗窃电动车犯罪,确保群众财产安全”,居民对这一贴心做法给予高度认可,纷纷赞同。家住刘郢组的居民刘本素竖起大拇指说:“平常没时间去排队,今天在家门口就能办理,既方便又快捷,真是太贴心了,给我们社区点赞”。“省去排队时间,到社区就可以办理电动车牌照,太方便了。”小东岗的居民朱言强说,因到交警大队排两次队都没排到号,如今才几分钟就办好了。

  通过此次活动,把电动车上牌办理这样的民生实事落到实地,不仅极大地方便居民,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文明交通意识,倡导社区居民自觉做到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

  辛东社区 廖艳军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