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成镇 > 本地特色
免费体检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12-16 11:07:30     来源:安成镇

图片1

  “现在健康体检可以不用去医院,在自家门口就可以做检查了,还有社区工作人员指引我们,真是太方便了……”正在接受免费体检的居民对社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很满意。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近日,下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协助安成镇卫生院在下陈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内对本社区居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为了提高参检率,活动前期,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在小区内张贴通知、居民微信群等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邀请老年人参加体检。此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量血压、血糖、血脂、心电图、血常规、彩超等内容。体检现场,前来咨询和参检的老人络绎不绝。对于一些行动不便、无家人陪伴的老年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心搀扶陪伴体检。体检中,医生给老人们提出了科学的饮食建议,并提醒他们多锻炼。

  社区健康体检活动,使老人们切身感受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和好处,进一步提高老人健康保健意识,对老年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起到重要的作用。

  下陈社区 王幸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