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成镇 > 本地特色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交通安全宣传走进安成镇
时间:2020-10-23 11:43:13     来源:安成镇

图片2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切实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10月22日下午4点,田家庵区安成镇连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安成镇文化广场开展了以“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1

  活动现场竖立的宣传展牌,列举了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和农村常见交通违法行为,每一起案例都触目惊心,值得群众深思。志愿者还向群众讲解超员超载、人货混装、无证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号召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努力提高文明交通意识和法律意识。本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竞赛答题送头盔等趣味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3

  下一步,安成镇连岗村将持续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安成镇 付德莉、廖祎钧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