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成镇 > 本地特色
安装路灯办实事 为民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10-12 15:43:26     来源:安成镇

  “亮了亮了,我们郢子里终于有路灯了,这下晚上出行再也不怕了”。安成镇辛东社区辛郢居民小组居民辛士瑞兴奋地说。

微信图片_20201012153805

  辛东社区辛郢居民小组由于基础设施陈旧,路灯缺失,夜晚来临时郢子里内一片漆黑,严重影响居民夜间出行,甚至还出现行人因此摔伤的情况,存在较大的社会治安和人身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01012153511

  “群众身边无小事”。针对这一问题,辛东社区立即安排专人到该小组实地查看情况,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制定解决方案,落实安装事宜,规划路灯的选点路段与位置。通过为民专项资金为辛郢居民小组安装了太阳能路灯20盏并已全部正常投入使用,极大地改善了郢内居民夜间出行条件。

  新安装的路灯不仅照亮了居民回家的路,更温暖了居民的心。

  安成镇 付德莉、廖艳军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