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成镇 > 本地特色
戏曲传承 美好生活
时间:2020-09-29 17:13:00     来源:安成镇

图片1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下陈社区为居民举办了一场“戏曲传承美好生活”主题戏曲活动。为社区居民们献上了一份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化大餐。

  演出现场,宛转悠扬的曲调,悦耳动听的声音,尽情地展现着社区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下戏迷们如痴如醉,大呼过瘾的同时享受着这场视觉与听觉完美融合的盛宴,现场观众无不拍手称赞,现场更是热情高涨,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还是咱中国的戏曲好啊”,许多居民群众在活动结束时纷纷抒发感慨。“搬着凳子在家门口听着戏曲,与邻居聊聊家常,这样的活动方式真的很惬意”,戏迷陈大爷开心的说到。

  此次活动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了国家民族戏曲文化之精华,促进了和睦互助邻里情,营造了平安、幸福、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今后,为了让居民群众能够经常享受到戏曲文化大餐,下陈社区将不断丰富居民文化活动、拓展便民服务渠道,实现社区文化育民、文化乐民、文化为民的目标,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归属感、自豪感和幸福感!

  下陈社区 王幸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